close
給了許多關於.......自己故事....的紀念日
對於"公訂"節日
平淡面對..甚至漠視!!
 
近日百貨公司瀰漫著"母親節"的活動
媒體也刻意強調這節日的重要性!!
孩子是典型的電視兒童!
所有的節目都盡收眼裡!
 
晚上
看見小孩一個人守著電視
我靜靜著坐了下來..陪在他身邊
此刻正播著"熊媽媽"照顧"熊寶寶"的畫面
 
那溫馨的的樣子..表露無疑
 
"你看這可愛的熊寶寶...長大...就會離開熊媽媽身邊..未來可能永遠不會再相遇了!!"
當主持人旁白說完後
 
 
隱約聽到啜泣的聲音!傷心
身旁的孩子紅著眼眶.....淚滴在眼珠裡打轉!疑惑
"怎麼了??"我保持鎮定的情緒問道
"我好久...好久...都沒見過我媽媽了!!.....媽媽在哪裡??"嚎啕大哭話說完...眼淚瞬間奪眶而出
 
輕輕用著粗造的手掌..擦拭掉小孩臉頰的淚水
緩緩的將他抱在懷裡!
 
 
此刻
~~  我再也忍不住了 ~~
皺起了眉頭...臉色凝重的看著孩子無辜的雙眼..
 
 
 
"BRANDON.....爸拔.....我......"
 
 
 
"..........."
 
 
 
"肚子很痛......先去烙賽........桌上東西讓你收一收喔"
沒把話完整說完...就飛奔到廁所!!
 
"痛阿.....肚子好痛阿"
嚎啕大哭
 
 
 
熟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熟男 の Sk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