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略了下午的症狀..讓頭痛越來越劇烈!!!疑惑
終於在傍晚..撐不住..倒了!!又痛又吐又顫抖的
連車都沒辦法自己開!  最後還是到了醫院報到!!

一個人看診..抽血...等報告..冗長的等待時間
捲屈肥大的身軀在窄小椅子上...病厭厭雙手交叉在胸前..試圖多一點溫暖
皺著眉低頭不語....不顧旁人在身邊穿梭...頭痛到眼角都有淚珠懸吊!不甘啜泣

就這樣第一次打點滴...第一次躺在病床上...
img156
看看自己躺在病床的樣子
 
看看手上打點滴的針頭
img159        img160
抬頭看看緩慢落下的點滴..也看到了....我在第19床....是最角落的位置!
img158
整個晚上就在醫院裡渡過..睜開眼睛就是這一片天花板!
img157
昏昏沉沉的在病床上休息...乾裂的嘴唇加上深鎖的眉頭..
很像...很像病人!!
當躺在病床上那一刻..才發現自己脆弱的一面..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一個人躺在角落的病床...這畫面充滿落寞的氣息

奮力坐了起來...一手拿起點滴瓶...一手拎起隨身物品!!
拖著緩慢的步伐...找了最漂亮的護士吐舌頭
"護士小姐..麻煩妳幫我拆掉針頭....謝謝!!"
"醫生說..你可以回去了嗎??"挑眉質疑護士質問著...
"沒有...不過..我好多了!!沒事了!!....."我用虛弱的語氣回應...昏昏欲睡

走出醫院..外面氣溫明顯低了許多..
商店招牌燈都熄了..只有7-11還亮著!
平常排班的計程車也不見蹤影!只有零零落落的車輛經過..
一個人在路口等待計程車...更顯悽涼!!
在這個轉角...孤獨的身影停留了28分鐘...才等到計程車汽車!!
午夜時分....平安返家!!

彩虹===平安健康就好===彩虹
 
祝朋友們永遠平安健康快樂幸福
 
 

PS:王媽...你說的沒錯!!老天爺不收留我  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熟男 の Sk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