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善心人士Sxxxx看到"我們的VOLVO呢?" 之後....有了以下的對話....
 
S : 幹嘛?賣車潮ㄛ挑眉質疑                                    
熟男 : 唉 ..你看看這股市 ...不是跳樓...就是跳海 .. (剛開始只是一如往常的哈拉)
S : 也沒到賣車的地步吧                             
熟男 : 我賣個車換口飯吃 .  算是幸運ㄌ 
S : 你賣車 ~那你往後怎麼代步                  
熟男 : 腳ㄚ   用走路的 ..  只是上班比較慢到 ..  從家裡走路到店裡 ..  大概要30分鐘

 
S : 孩子上下課 ..你不都還要帶你媽媽     
熟男 : 小孩上課是阿公載 ........
S : 是喔' ..  不都是你帶的嗎 ?                  
熟男 : 唉 !!各自騎摩托車嚕傷心
S : 那還好~~至少ㄚ公有車你們要出遊 ~還可以開他的       
熟男 : 開懷大笑哈 !!  阿公是貨車阿 ..貨車怎麼去墾丁?   (慢慢有一點搞笑的內容)

S : 喔 !!  是ㄚ!!那你還賣車     
熟男 : 唉  !! 現在哪有能力去墾丁?? 也沒人陪我去ㄌ !!賣ㄌ !!影響不大
熟男 : 坐過這台車的人很多 ..一一都浮現在我腦海裡ㄌ !! 可惜~沒載過你
S : 颳風下雨看你怎麼辦     ?? 
熟男 : 撐傘阿
S : 你爸媽沒阻止你ㄛ !!賣多少ㄚ   ??  
熟男 : 18萬 ..論斤秤兩賣..現在鐵都降ㄌ..廢鐵一直跌ㄋ 
 
S : (昏倒)      驚訝..  不能開了ㄇ                    
熟男 : 撞爛ㄌ   怎麼開!!?? 傷心
S : 真的假的 ?  為什麼 ?........你發生什麼事了   ??    
熟男 : 唉 !!  都是月亮的禍.....  
S : 快說啦   (好像很相信..急著要知道事情原委)
熟男 :  那一夜....情緒低落ㄌㄧ點 ..酒就不知不覺多喝ㄌ幾杯 !喝到後來 ..竟然不醒人事..醒來已經在分隔島ㄌ
 
S :  驚訝厚 ..不就還要繳罰單..你爸媽一定被你氣死      
熟男 : 賣車繳罰款 ~~還剩下10多萬 (這樣姐姐也相信喔)吐舌頭
S : 怎麼撞上去的你自己都不知道ㄛ ~這樣怎麼可能爛了 !!??還好人沒事 ..不然看你兒子怎麼辦?
熟男 : 有妳們阿 ~~有妳們這樣好心的阿姨
 
S : 一點都不愛自己      
熟男 : 我愛誰....你又不是不知道傷心 (故意裝可憐)
 
S : 咬牙切齒~~誰去救你ㄚ ..總要有人把你領回吧        
熟男 : 警察阿 ..不然...我繳稅給國家作啥?
S : 在那裡撞的??      (越來越認真..我只好繼續編下去)動畫快遞
熟男 : 崇德路 
S : ㄚ !!你去哪裡喝         ??
熟男 : 你們家後面 "凱悅KTV "  3F的包廂
 
S : 有ㄇ ??我們家後面只有殯儀館ㄛ!!我怎不知道有這家 
熟男 : 不是啦 !!在中港路+五權路..旁邊有一家KTV "凱悅 "
 
S : ㄛ !!我知道了 !真該罵跟你一起的朋友 !這樣也讓你回家
熟男 : 老實說!我很固執的!不喜歡被同情!但是卻又需要~~很矛盾吧
           所以..越要幫我..我越不要...這死個性..一直改不掉!!
 
S : 傳送「怒砸吉他」動畫快遞 勃然大怒
熟男 : 姐姐別生氣 ...人能活著....就是幸福 ..不然怎麼讓自己看開ㄋ

 
S : 你幸福~~但你完全沒顧慮到家人ㄚ  (姐姐聽不下去開始說教ㄌ..疑惑)
熟男 : 你吧..  你比較幸福啦
S : 一把年記還做讓人這麼操心的事..我想你父母一定很傷心  傷心..你還是不要告訴我好了
熟男 : 啥?? 告訴你啥??
S : 只會讓我罵你       
  
熟男 :  害羞我都不好意思見大家ㄌ ..你還不理我..那我不就....沒人理ㄌ (第二次裝可憐)
S : 我會理你 !!但你要加油          
熟男 :  不甘啜泣好感動喔 !!身邊的人離開ㄌ以後...還有Sxxxx給我加油
S :  (昏倒) 一事歸一事
  
熟男 : 不過 ..說真的 !!你真的是好人 .....
S : 但最近..常常人善被人欺ㄛ         
熟男 : 啥??  誰欺負你??  我挺你  ~~騎腳踏車也要過去挺你
S : 哈
熟男 : 你真得受氣ㄌㄛ?? 還是受驚?? 該不會受精ㄌ吧!!????驚訝
S : (昏倒) !!你想太多? 只是不太順
 
熟男 : 不順 ?挑眉質疑
熟男 : 孩子都健康吧??                    S : 嗯
熟男 : 老公也體貼吧??                    S : 都OK
熟男 : 爸媽也平安吧??                    S : 嗯
熟男 : 沒被資遣吧??                        S : 沒
熟男 : 股票有套牢嗎?                      S : 沒股票了ㄝ
熟男 : 那就好ㄌㄚ !!  很順阿!!       S : 是ㄚ
熟男 : 聽起來妳都很順阿 .很好ㄚ !!  是我比較慘吧
 
熟男 : 我都覺得你們好幸福喔
S : 我應該去拜一下虎爺 ... 只是小人多了點     
熟男 : 小人??糟糕.....被你發現我是小人ㄌ
S : 你想太多了            
熟男 : 呵 !!  我也要去拜 !我要拜拜............註生娘娘吐舌頭
 
!@#$%^&*()!@#$%^&*@#$%^......................................
 
 
整段"唬攏"過程中....
傳出飛機IDF飛機的意外事件...讓"搞操煩"Sxxxx.....又"操煩"
慢慢讓小弟感到慚愧...相對於對於朋友的關心...
我竟然讓朋友擔心ㄌ......SORRY!!  (可是....好像只有Sxxxx有擔心而已ㄋ)動畫快遞
 
其實....
汽車車沒有賣掉....
只是去烤漆...重新烤漆..把一些"傷痕".."覆蓋住"而已...

下午....騎著剛烤完漆的volvo腳踏車外送.....用一杯記錯的"檸檬綠"賠罪...
PS:原來除ㄌ紅茶拿鐵外...應該是"檸檬多多"..ㄏㄏ..動畫快遞

 
   IMG_63470       IMG_6348
 
看看老V汽車.....都快11年了!依然.......太陽意氣風發太陽.........現在連保險桿的"傷痕"...都沒有ㄌ吧開懷大笑
 
而我........是不是也該"重新烤漆"ㄋㄟ挑眉質疑..............
 
幫我問看看....哪裡有人體烤漆工廠.....我要進廠保養烤漆ㄌ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熟男 の Sk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