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那麼多年..

一直以為時間會沖淡一切..卻擋不住孩子對媽媽的思念!!
 
特別忙碌的今晚

匆匆忙忙關上鐵門打烊的時候..平常調皮搗蛋的孩子

竟然...紅著雙眼...眼眶泛著淚光..傷心帶著悲傷的神情問我

"爸爸...我媽媽呢??媽媽到底在哪裡??"沉思

煞那間..我停頓了一下.."好....好像...好像在...高雄...還是台北??"

"怎麼了??學校裡有人問你媽媽的事情嗎??"

"沒有!!是我自己問的"孩子默默的回應傷心

故作鎮定的我又問"你是不是覺得爸爸很忙很累..希望媽媽回來幫忙爸爸照顧你?"

孩子這次一句話也沒說...帶著臉頰上的淚珠...望著我頻頻點頭!!傷心

"你放心..爸爸的工作..我一個人可以完成的!!你不用擔心!!"

"你好好唸書..把功課做好...爸爸就會很開心的!!"

"哥哥已經長大了!!要學習照顧自己.....這樣爸爸就不會那麼累了!!"

說完..順勢搭著孩子的肩膀...轉身走向回家的路上....

一大一小的背影..
.
誰看見了....誰看見了破碎的心心痛的我....內心的落寞..!!
 
(唉傷心...誰知道...阿爸的眼眶不甘啜泣...溼了一大半...)

=====

夜裡

我不斷在思考....該不該讓孩子跟他母親連絡?

如果"不要"...會不會每次看到孩子思念媽媽的痛苦...內心就萬般不捨!!??                 

如果"要".....會不會打擾到他媽媽的家庭..得到負面的回應..豈不是更難堪更難過!!?

如果"嘗試看看"..會不會讓平靜的生活再起波濤..複雜的情緒再次纠結!!??                

如果"維持現狀"..會不會是最好的方式!!??                                                                     

     如果"找個新媽媽"....傷心....!@#$%^&*()~!@#$%^&*(^&*.......枯萎的玫瑰談何容易!!             
 
孩子..阿爸這輩子虧欠你很多..會用一生的心血...盡力照顧你!!!

BRANDON...再給阿爸一點時間....

=====

還好...阿爸有留幾張媽媽年輕時候的照片...

當你想念媽媽的時候....可以點選阿爸的SPACES....看看你媽媽以前的樣子..
 
 
 
untitled3         untitled1         untitled
 
腦海裡的輪廓..會慢慢淡去..這個角色...卻無法抹滅!!! 
 
 
 
 
 
 
 
 
 動畫快遞
 
 
 
 
(是不是很想說...."裝笑委")
 
( 原諒我....為了掩飾負面的情緒..才用搞笑的方式作Ending )
 
破碎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熟男 の Sk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