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獨自漫步在墾丁大街上
 
夜色有點黑..........風有點大.....人群熙熙攘攘與車輛混合穿梭在街道
 
擦肩而過的都是年輕的男男女女
 
要不就是和樂融融的全家福..........只有.........我...........
 
我..............
 
雙眼四處張望著美腿與水蛇腰...
 
很怪的審美觀..對大胸部....沒特別偏好!!!!就喜歡看腰..看腿.....
 
突然...
 
一陣風刮走ㄌ對面小妹妹手中的捲紙..把紙吹到馬路上..
 
小妹妹不顧路上車輛...盲目的往路中間衝...好不危險!!!
 
這個危險動作....引起路人ABCD......一陣尖叫!!
 
當然..小妹妹的家長趕緊抓回她..離開危險的馬路!!
 
只是..小妹妹望著心愛的捲紙...遺留在馬路中央....
 
那眼神充滿無奈與失望....還有一絲絲的落寞...
 
或許..現場只有我了解小妹妹的心情...
 
於是..轉身往雙黃線跨進....收拾起那一團捲紙
 
穿越馬路..遞給眼淚還沒亁的小妹妹....只見她..破啼為笑....
 
身邊的媽媽趕緊提醒她跟我道謝...
 
"妹妹..妹妹....快跟哥哥說謝謝.................."
 
我一聽...以靦腆的微笑回應....(心裡是暗爽的.....還"哥哥"咧!!)
 
回飯店的路上....
 
看看自己身上的白色T恤...黑底白花海灘褲..還有墾丁必備的夾腳拖鞋...
 
我的心情...漸漸不再沉悶....慢慢的融入這個渡假環境....
 
因為..................我是"哥哥"!!!動畫快遞
 
.............彎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熟男 の Sk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