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著小貨車汽車...重踩著油門..拉著生鏽的車體
 
走走停停的到補習班接小孩...
 
小孩一上車..第一句話就問..."爸爸..你怎麼開貨車?我們的VOLVO呢?"
 
"賣掉ㄌ"傷心我愁眉苦臉的回答
 
孩子驚訝的問"為什麼要賣掉..為什麼要賣掉我們的車?"挑眉質疑
 
"唉...因為沒有錢養你...沒有錢讓你好好讀書"疑惑
 
傷心"所以..先賣掉VOLVO....等有錢的時候...再買回來嚕"
 
我帶著憂愁的表情一邊說..目瞪口呆一邊嘆氣....
 
頓時小孩也安靜下來..沉思似乎在思考著剛剛的一番對話!!
 

回家後..已經晚上十點了
 
孩子在廚房..紅著眼眶...又再次問了我一次..挑眉質疑"爸爸...VOLVO呢??"
 
我略帶著不耐的語調回應.."不是跟你說過..賣掉ㄌ嗎??"傷心
 
 
 
2001-10-22 
 
 
終於...
 
小孩忍不住哭了出來...不甘啜泣"我要VOLVO....我要VOLVO.."一邊哭一邊抱著我說!!
 
"沒關係!!等爸爸再賺到錢....再把車買回來..."向右擁抱  擁抱著答應他!!
 
給了既簡單又具有安慰性的承諾後...
 
催促著孩子趕緊上床休息...
 
而我...
 
又沉默的坐在電腦桌前....靜靜的發呆!!!沉思
 
心想...
 
只是一部車汽車...賣了就那麼難過...那我死了??你會不會一樣傷心呢??破碎的心
 
老實說...
 
老爸希望你不會那麼悲傷...過好未來的日子比較重要!
 
知道嗎??
 
孩子
 
天使
 

 --     "謝謝大家關心.."   --
      
  "那一台老V你們坐過的".........坐過的朋友進來回應一下....說說坐過的感覺....紀念紀念VOLVO  S70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熟男 の Sk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