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的看著你...
你的輪廓依然沒變...猶如往日一般迷人..
 
記憶裡
你陪著我渡過這兩年寒冬
沒有怨言..沒有停歇
默默為我付出....
 
對你的依賴....與日俱增..
對你的愛...始終無法釋懷!!
 
每一天...
當我的手掌....輕輕撫握著你平滑的背
在你背上游走..隨著手指輕碰
你漸漸有ㄌ反應...

最常用我的食指..在你突起的地方上下滾動...
而你明亮的雙眼...眼珠裡的倒映...似乎也同時往上或往下的移動...
有時候..還會因為點的地方不同..聲音也不一樣!!
 
如今..
你一動也不動ㄌ...無論我用盡力氣緊握著你
使盡全力的敲擊...你不再有反應...
 
試了所有的方式想挽救...
你卻依然靜止....

沒有你的這些日子....度日如年
心裡的痛破碎的心...沒人能懂!!

消沉的我..無神的望著你....心中萬般不捨....不忍就這樣失去最愛!!
到底.....到底該如何...才能挽回你的靈魂..枯萎的玫瑰
 
我傻ㄌ...整個人癱坐在電腦椅上...
沉思ㄌ許久...
 
 
 
 
 
 
 

突然..
對面的工作夥伴...拉高音量...一語驚醒夢中人..
 
"電腦中毒..FORMAT....整台重灌阿!!"
"不然...就換掉阿...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唉~~
我親愛的電腦電腦...你怎麼會中毒ㄋㄟ疑惑...
越跑越慢
還頻頻當機不動!!
 
你知道這幾天沒辦法上網的我....有多痛苦嗎???不甘啜泣
沉思沒辦法ㄌ..只好FORMAT重灌嚕!!!!!
 
 
彩虹
 
 
 
{是不是想說....."這是老套了"}
 
吐舌頭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熟男 の Sk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